一棵戎树

l could fight fire with fire

五年级2

        一间大教堂,森田大口喘着气,瞪大眼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        森田跪在十字架前,无法动弹。她意识到自己被催眠了,有一股力量催促她穿过林间到达这座大教堂。
        满脸的浓腥唤起森田的痛觉,瞬间惊恐地看到印在反光柱上自己的左眼角,右脖颈被人用刀划出了两个大叉,而这个魔鬼就站在自己的面前。她像一只被拔了翅膀的甲虫一样,愤怒,无力地看着眼前这个戴面具的家伙。
        狼人面具看起来很年轻,他只是看着森田的脸,满意地大笑。
        森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!她看到狼人走到她身后,迅速脱下自己面具,戴在森田脸上。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分钟,森田感觉到自己的手背被划了一刀。"我拧开了你身体的血液的水龙头,哈哈哈……"狼人说完,伴随一阵渐行渐远的脚步声。还有,水滴,不,是血滴。
        森田感觉到自己虚弱了。慢慢地,缓缓死去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,木木拿着手机在自己面前摇晃。
        "天!我以为你被大姨妈谋杀了。"木木显然有点受到惊吓。
      "我,刚刚从哪里回来!?"森田头皮发麻。
      "当然是从田径场啦,你都不知道你有多重,星野差点被你压死在半路。"
      森田感到脸上隐隐作痛,"快!!木木!!快给我镜子!!快!"
     "奇葩啊,都晕过去那么久了干嘛那么臭美!!"木木说着还是掏出口袋里比巴掌小的圆镜子。"自己看看有多憔悴吧你。"
      森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大眼睛,塌鼻子,似乎没有什么不同,刚刚那个真的只是梦?为何我的脸会痛得如此真实。这时她注意到了,左眼角不知道什么时候跳出来一颗痣,红色,红得发紫。森田所有的血液就沸腾了,她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右脖颈。同样的痣。她怅然地看着木木,"我是不是活着?"
      "说些什么鬼,你昏过去两个钟了,学校通知你爸妈来接你了。"木木觉得森田大概睡懵了。
      森田躺在床上,裹紧被子,外面下着雨,天黑得有点快。她看着钟的指针滴答滴答,心里有千只甲虫在哀鸣。
      森田意识到那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梦,今晚她要去寻找那个狼人,复仇。
      遗憾的是,她失眠了,只好爬起来去上厕所。
这一次,她看到镜子里,自己划伤的脸,疼痛感又一次炸裂。

评论 ( 5 )

© 一棵戎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